泊鹿

光夜all推,主601丨🈲大众雷点

【光夜/夏鸣星】crush了一天遇到两次的好心人

路人视角,看图写作,id全是乱编


即时糖🍬丨crush了一天遇到两次的好心人


啊啊啊啊啊啊lz今天实习下班路上因为买了一些生活用品加上新买的鞋有点夹脚,走到等车地方时不小心摔了一下,东西都甩出去了,其他路过的人脚步匆匆,只有一个男生帮我一起捡东西还扶了我起来,然后就正常分开走了。

结果等车的时候又遇到了,他也在等车,因为他站的位置在我右手不远处,夕阳淡淡勾勒出他的轮廓,而且手也好好看,但是不好意思去要lxfs,不知道还能不能见到了。


……

momo:确实这个氛围很加分诶,不过短暂相遇也算浪漫了

kswl:不过也可能是lz没看到脸所以加分了

……

大展宏兔【楼主】:确实没有看到全脸,但是露出来的上半张脸真的很好看

大展宏兔【楼主】:而且是绿色的眼睛,呜呜我好喜欢绿色眼珠

顺顺:哇,眼珠颜色加大分了

……

点点:楼主定位好像不在国内在国外,是外国人吗?

……

嘟嘟:不过还好lz没去要lxfs,这男生一看就有对象了

南北是真的:为什么这么判断啊

嘟嘟:隐约能看到手机里的软件ui,那好像是最近新出的情侣软件来着

……

大展宏兔【楼主】:哇,大家眼好细,那还好我没去,只是短暂crush一下

……

我是世界之王:哇,楼主ip法国,绿眼睛,不会是我想的那个人吧

……

momo:打卡,没想到lz遇到的crush真的是Jesse啊,原来他和嫂子这么早就在一起了

音乐剧什么时候能抢到票:打卡

小陈不加班:好粘人啊,原来明星也用情侣app呀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