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鹿

光夜all推,主601丨🈲大众雷点

【光夜/萧逸x你】原来酷哥谈恋爱也会去谷歌啊

天气转热,往常这个时候的萧逸早就换上了在家无袖背心,在外加外套的穿搭,既方便你在家随时随地看风景,又方便你揩油。


但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萧逸却依然保持着长袖卫衣加外套的穿法,在家热到了也不愿意换成背心到处溜达,你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在周末的时候问他,“萧逸你不热吗?为什么不换成背心或是短袖呢?”


萧逸愣了一下,“我不热”你眼睁睁看着他耳朵变红,眼神也避开了你,“反正我不热。”但看起来心情却又肉眼可见的明媚了许多,甚至有一丝丝小得意。


有点奇怪,萧逸不是这样的性格啊,但是你也没再说什么,或许这两天他确实不想穿吧。可没想到的是,问题在晚上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得到了回答——你电脑在帮安安挂学习课时,所以借了萧逸电脑打游戏,结果刚打开网页准备搜卡关教程就在最近搜索栏里看到一连串的搜索记录:


“如何长久维系女朋友对自己的兴趣?”

“女朋友最近只想拥抱不想同床是因为什么?

“如何让女朋友对自己感兴趣?”

……

其中一个问题的答案是,“反差一些,恋爱的新鲜感之一就在于反差,如果你平时是肉食系就当两天草食系,坚持,一定要坚持,等到让女朋友好奇就成功了。”


天可怜见,其实是你之前为了春夏系列成衣收尾需要加班所以才没心思的啊,否则以萧哥的身材,你怎么肯可能没想法,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不过,没想到原来酷哥谈恋爱,遇到问题也是会去谷歌的啊。


评论(1)

热度(2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