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鹿

光夜all推,主601丨🈲大众雷点

【光夜/萧逸x你】日常一则

有时候会故意惹萧逸生气。


其实也算不上故意,就是仗着他喜欢所以偶尔耍赖,比如冬天他觉得你应该多喝热水,再不济也是温水,所以会随时注意茶杯里水的温度,要喝时发现冰了就会帮你去接温水。


但毕竟开着电热毯睡就是容易觉得燥热,所以你趁萧逸没回家之前偷偷摸摸在冰箱里藏了一瓶冰水,方便半夜口渴的时候喝。前两次藏水喝水都没被发现所以第三次偷偷去的时候难免就没之前注意。


然后你正喝着水关上冰箱门,结果一回头就看到了抱着胳膊站在楼梯上的萧逸,面无表情,你下意识又咽下了几口水。


萧逸朝你扬了扬下巴,“解释解释吧,萧小五。”


你讪笑着放下水瓶,“萧老板……”甚至紧张到打了个嗝,快步蹭到他身边,试图戳戳他胳膊。


但被萧逸避了开来。


你不气馁,干脆没皮没脸硬是伸手从他胳膊肘旁边挤进去贴过去蹭他,一边蹭一边告饶,“真的不是故意的嘛,就偶尔一次偶尔一次,原谅我好不好~”


萧逸撇头不理你,但是身子转过去默默半蹲,比个要你跳上去的手势,“还不上来?”


“萧老板最好啦~”你乖乖听话跳到他背上,亲了一口他的耳朵。


“又不好好穿拖鞋,不知道冷的吗?”他颠了颠你,又往上背了一些,“不许亲!我生气了!”


“真的吗?真的吗?”你小狗一样用脸去蹭他的脖子,“萧老板不生气好不好,不生气不生气嘛”


说话间已经回了卧室,萧逸将你放在床上,转身准备去拿东西,你抓着他的手把人拉了回来,按在身旁就要去亲。


萧逸抿着唇故意避开,你只亲到他的脸。


“萧老板~萧老板~~”你不依不挠,越挫越勇,干脆绕过去从他避开的一边凑近一边问,“真的不亲亲嘛?真的不吗?”


等你慢慢凑过去的时候萧逸也下意识转过来准备接吻。


你愣了一下,往后退退,他又很自然的转了回去。


你不信邪又慢慢凑了过去,比上次还要慢一些,萧逸又是下意识转了回来准备接吻,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你直接笑倒在了床上,萧逸自己也是被无语到可笑,干脆开始借机挠你痒痒,“好你个萧小五,干坏事还敢逗你萧老板”一把按住了你不让你再放肆打滚,“你再笑,你再笑!”


原本睡觉睡的好好的萧小一也被吵醒,看一眼两个不着调的主人,伸个懒腰又躺了回去。



评论(1)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